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> 趣闻频道 >> 育儿图库 >> 宿州 - 热词图解 >> 评

2017宿州 - 傻人趣闻宿州五种游戏方式逗宝宝很危险

我要评来源:腾讯 2011/7/10 23:36:12 作者:宿州 - 浏览次数:

评论:2017宿州 - 傻人趣闻宿州五种游戏方式逗宝宝很危险,找“小鸡鸡”有些大人喜欢逗宝宝找自己的“小鸡鸡”,或者用手捏摸宝宝的“小鸡鸡”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危害心:宝宝的生殖器和尿道黏膜比较娇嫩,容易损伤,而且这种逗乐还会助长宝宝人以后出现手淫的坏习惯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此外,大人手上沾染的病菌也会乘机侵入,这势必造成感染,纸上就曾有因逗弄宝宝生殖器,造成宝宝患心病的道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拔萝卜大人双手…

共有人参与评

网友评
用户名: 密码: 匿名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

注意:遵守《互联网资讯信息服务管理规定》,广告性质的评会被删除,相关违规ID会被永久封杀。

验证码: 看不清楚,点此刷新! 查看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