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> 趣闻频道 >> 回顾历史 >> 宿州 - 今日热点 >> 评

宿州 - 年轻人爱逛的地方理想主义的陨落:民的“云南王”们

我要评来源:腾讯 2011/7/10 23:22:22 作者:宿州 - 浏览次数:

评论:宿州 - 年轻人爱逛的地方理想主义的陨落:民的“云南王”们,滇系 失落的诸侯在民割据称雄的阀集团,滇系是比较特殊的一支地方事势力,“天下未乱蜀先乱,天下已治蜀未治”,这句话不但适用于四川,也同样适用于包括了云、贵、川的整个大西南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令 人惊讶的是,地处西南边陲的云南曾以“新学”著称,不但有完善的新式校教育、有自给自足的现代兵工厂,还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市建设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在重九起义、护战 争、抗日战争等…

共有人参与评

网友评
用户名: 密码: 匿名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

注意:遵守《互联网资讯信息服务管理规定》,广告性质的评会被删除,相关违规ID会被永久封杀。

验证码: 看不清楚,点此刷新! 查看评